青少年以绳结谊 赛出精彩
2019-04-29 教育

记者 朱筱丽

近日,杨浦南通花样跳绳交流赛成功举办。上海市杨浦区与江苏省南通市共有12支队伍130名青少年参赛,30秒单摇跳、30秒双摇跳、4×45秒交互绳接力跳、3分钟10人长绳绕“8”字跳、大型集体自编共五大比赛项目进行精彩角逐,充分诠释了跳绳运动赋予两地青少年的青春活力。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江苏省南通市体育局主办。开幕式上,来自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的世界冠军、里约奥运特邀表演嘉宾一一登台展演,劲爆个人秀、神节奏多人同步、炫酷交互绳……不仅展现着中国顶级的跳绳技艺,更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传统跳绳在新时代散发的时尚魅力。

以绳结谊是举办比赛的初衷。别看只是交流赛,参赛选手高手云集,不乏上海高境科创实验小学、上海高境第三中学、江苏南通如皋白蒲小学的全国冠军选手。赛程中,所有选手专心竞技,赛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新风采。


记者 朱筱丽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