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少先队员接过党团队三旗
2019-05-07 教育

少先队员诗朗诵《爱国我们大声说》说出心中的梦想和希望

记者 陈思焙

日前,普陀区优秀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代表等齐聚在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顾正红纪念馆广场,参与“领巾心向党 喜迎少代会”——普陀区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

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普陀区少先队员代表接过嘉定区党、团、队三旗代表手中的旗帜。武宁路小学的队员们带来情景诗朗诵《爱国我们大声说》,说出普陀少年们心中的梦想与希望,说出了普陀少年们心中的自豪与骄傲。

来自上海市曹杨第二中学的潘明婕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希望少先队员们牢记习

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会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嘱托,心怀大志,珍惜时间,不懈地奔跑在学习和成长的道路上,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今年6月将召开上海市第八次少代会,为迎接少代会,党团队三面旗帜,从党的诞生地——黄浦区中共一大会址出发,一路携着红色基因、红色底蕴传递至浦东、虹口、嘉定等区。接下来党团队三旗还将继续在全市各区传递,最终到达上海市第八次少代会主会场国家会展中心,将上海少先队员们的祝福和向上的朝气带进少代会。


记者 陈思焙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