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想从一张草图开始
2019-05-13 教育

记者 徐红清

如何寻找设计灵感?如何让创意想象落地?近日,莱佛士上海校区的诸位老师来到了上海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设计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专门的设计主题——“专业动漫形象设计”。一开始,同学们有点不知所措,大家更习惯直接下笔绘制,而不是先进行构思。为了让同学们更感性地体验动漫形象设计的要素,指导老师Heona带来了手工制作的小玩偶,并要求同学们先从分小组讨论开始,通过色彩、动作、道具等来体现形象特征,引导学生从讨论中找到创意点子,并用关键字记录下来。

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迸发着自己的艺术创想,现场进行动漫形象草图设计。同学们的作品充分体现着他们的创造力。

据了解,该校后续将进一步发挥信息技术专业部优势,利用动漫社等平台,让同学们将创意设计草图进一步具体化、形象化,设计出专业部的第一个动漫卡通形象代言。


记者 徐红清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