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中职校举行师生书画作品巡回展
2019-05-13 教育

记者 徐红清

近日,以“弘扬国粹文化”为主题的师生书画篆刻巡回展正式开展,这也是上海市科技管理学校、上海信息技术学校、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等8所中职校,连续第五年举办该活动。

本届巡回展共收到师生作品200余件,展出作品131件,作品形式不仅有传统的书法、篆刻等,还包括学生喜闻乐见的漫画、剪纸等。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一常态化的活动形式,引导中职校师生与中国传统文化零距离接触,激发艺术创作热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据介绍,本届巡回展还将邀请沪上知名书画艺术家进校园,希望能有更多师生了解、喜爱中华传统文化艺术。


记者 徐红清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