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职校举办“科创杯”校企技能大赛
2019-06-10 教育

记者 徐红清

经验丰富的企业员工、初出茅庐的中职学生同台竞技,共同展示松江产业工人的靓丽形象。近日,“科创杯”校企技能大赛在新桥职校举行,作为该校校企合作的品牌项目,已成功举办四届。28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在决赛场上一争高下。在长达4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要完成读图识图、手工编程、程序传输、零件加工、测量检验等一系列任务。学生选手表示,相比在书本上学到的知识,在竞赛中可以学到更多实用性的技能,对工作岗位有很大助力。校方表示,紧密的校企合作是对教育资源和工作环境的有效整合,让学生能够快速完成角色转换,增强岗位适用性,提高工作效率。本次比赛是一次技能的展示,更是校企融合的典范。


记者 徐红清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