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乔沃维奇为《素人特工》站台宣传
2019-06-24 文娱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文 受访者/图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举行了金爵奖的颁奖典礼,而在闭幕红毯上,几位国际影星的亮相,也分外引人注目。一是“抖森”,一是《生化危机》女主米拉•乔沃维奇。“生化女”来上海,其实是作为她中国新片《素人特工》的成员亮相的,在这部中国特工片中,她将化身“特工导师”,带领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刘美彤四位“菜鸟特工”在布达佩斯经历一场国际冒险。为何会来中国拍片?挑战她很少尝试的喜剧表演会是什么感受?记者昨天也采访了这位明星。

《素人特工》定位动作喜剧,由袁锦麟编剧导演。袁锦麟说:“《素人特工》是一部不一样的特工电影,把‘素人’与‘特工’结合,是想传递素人也能变特工、咸鱼也能有梦想的态度,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打破常规的年轻英雄,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不平凡的自己。”

这些“素人”有多素呢?他们是跑酷网红、废柴刑警、低科技发明家、爱心辅助,但就是没有正儿八经的特工,在预告片中,王大陆一出场就显露“菜鸟本色”,许魏洲饰演的“低科技发明家”,发明的都是“无用良品”,为电影增添了许多笑点。

米拉很能打,这次要做队长和导师,你以为还是以往的银幕形象?在最近曝光的剧照上,米拉头上扎满针灸的剧照一改以往“A爆了”的银幕形象,喜感十足。米拉自己坦言:“我在看剧本时就被这场戏吸引了,之前很少拍摄这样的喜剧,是一次很新鲜的挑战。”

据悉,这部中国特工大片,定档7月12日,将征战暑期档。

对话米拉•乔沃维奇

Q:您为什么会出演这部电影?

A:我非常喜欢袁导之前的编剧作品《捉妖记》,也因此成为了袁导的粉丝,而且,我也一直是中国文化的粉丝,所以有这次能合作,我非常激动。

Q:您的《生化危机》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形象比较颠覆?

A:我在看剧本时就被这场戏吸引了,当我头上扎满针灸在布达佩斯街头拍戏时,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之前很少拍摄这样的喜剧,是一次很新鲜的挑战。

Q:首次和中国剧组合作,是什么感受?

A:戏中我们是一个团队,戏外我们也像是一个家庭,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很温暖。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文 受访者/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