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夏日狂欢,平安银行举办曼联球星见面会
2019-07-23 文体

平安银行基于多年来对国内不同客群、不同领域、不同消费场景的精准洞察,明白深耕用户市场才能更加贴合客群的生活方式,为用户提供专属服务。

今日,平安银行“要你登场足球运动季”主题活动暨曼联球星见面会在上海举办,门将格兰特、阿根廷门神塞尔吉奥•热尔曼•罗梅罗、天才新星戈麦斯、以及前锋拉什福德、比利时前锋卢卡库等5位曼联球星来到活动现场,与球迷进行了亲密互动。此次见面会是平安银行与曼联足球俱乐部深度合作的项目之一,除能近距离观看球星、和球星合影外,还可以拿到球星亲笔签名,为球迷们带来极大惊喜。

球星登场,多样互动馈赠球迷

据了解,活动当天约有130名球迷嘉宾参与,全部为此前平安口袋银行APP、平安银行官方微信微博以及线下网点营销活动选出来的平安银行客户。

活动现场,当被问及关于“你觉得在上海和热刺的比赛,曼联最终能赢几个球?”,曼联球员卢卡库自信地表示3:1;同时,其他几位到场球星也鼓励现场的小球童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真正的热爱足球、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问答环节结束后,5位球星为所有到场球迷嘉宾签名并合影留念,能跟偶像近同框,让不少现场球迷大呼满足。

定制体验,懂营销更懂球迷

从与曼联足球俱乐部的深度合作中可以看出,平安银行不仅在联名信用卡的卡面设计上进行“定制”,更为用户带来一系列专属礼品、权益和体验活动,为球迷深入接触球队、了解球队、支持球队搭建彼此沟通的桥梁。以双方合作的独家信用卡资源——平安曼联红魔白金卡为例,就提供了包含交通保障、全球酒店精选、境外旅行保障等一站式金融服务,为球迷亲临球队现场给予最大程度的金融支持。此外,球迷持平安曼联红魔白金卡,购买曼联博物馆及曼联球场参观票可尊享8折优惠,线上线下商店消费均可享9折优惠。

据悉,此次平安银行遵循集团7月足球月主题“畅享绿茵,智启未来”,打造曼联球星见面会,不仅是对客户和球迷的回馈,同时也是将世界级IP与体育营销有机结合的一次全新探索与尝试。未来,平安银行将继续深耕体育营销,让金融与IP的联动产生更多“聚变”效应。

推广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