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柬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西哈努克市
2019-08-03 天下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3日发布公告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要谨慎前往柬埔寨西哈努克省的西哈努克市(又称“西港”)。

公告称,西哈努克市近期社会治安不靖,涉中国公民恶性刑事案件、暴力案件频发。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社会治安状况,加强安全风险防范,避免夜间出行,务必远离黄、赌、毒,确保自身人身安全。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与驻柬大使馆联系寻求协助。

公告称,如中国公民在本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面临较高安全风险,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当事人个人承担。

编辑:陆天逸

原标题:中国驻柬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西哈努克市

来源:新华社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