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携手共发展 双拥共建谱新篇
2019-08-10 文体

八一建军节当天,浦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走访慰问了中心退伍军人及军属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领导们对退伍军人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为医院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亲切询问近期工作状况、细心叮嘱他们高温天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为医院的持续发展做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新辉煌。

8月2日下午,浦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上海市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浦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至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四支队五中队开展了双拥共建活动,四方正式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

此次双拥共建活动,中心用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长期以来,中心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的开展,今后,中心继续秉持为军服务的理念,通过加强互动与交流,进一步夯实拥军工作,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出新时代拥军新篇章。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