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 多家公园闭园 迪士尼宣布停业一天
2019-08-10 导入稿件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记者9日从上海绿化市容部门了解到,本市有部分公园将采取闭园措施,一些公园夜游活动也将暂停。

位于临海地区的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表示,从8月9日下午15点30分起,公园关闭景区,采取全面封闭的严格管控措施,对已经进入景区的游客将适时劝离景区;所有经营性项目一律暂停营业。景区将在官方发布解除台风预警信号后,恢复正常开放营业。

上海古猗园表示,8月10日周六将实施临时性闭园措施,暂停接受市民游客入园游览,具体开放时间将视天气情况而定。园内本周六举行的园艺大讲堂活动将改到8月17日下周六。8月10日,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上海大观园也将闭园一天。8月10日、11日,青西郊野公园生态保育区、广富林郊野公园、嘉北郊野公园、周浦花海都宣布将临时闭园两天。位于崇明的东滩湿地公园闭园两天。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和明珠湖公园也宣布从1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台风预警信号解除后,再恢复正常开放营业。

部分公园原定本周末举行的活动也将因台风取消。上海植物园表示,原定于8月9日至11日举行的3场“精灵之约暗访夜精灵”活动取消,8月10日闭园一天。上海辰山植物园原定于8月10日至11日举行的“辰山奇妙夜”夏令营也宣布取消。上海动物园原定于8月9日、8月10日举行的“动物奇妙夜”活动将取消,下午4:30,上海动物园也宣布8月10日将闭园。

昨天上海野生动物园一度表示,动物园今天仍照常开放,不确定会否因台风而关闭夜间动物园。但到了晚间,上海野生动物园也终于宣布:因为天气原因,周六闭园。

由于天气原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公告称,乐园和迪士尼大剧院今天暂停开放。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