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这门课,一定要好好学!
2019-09-17 教育

记者 陈思焙

交警叔叔亲授交通指挥手势操、安全实训演练、学习紧急救护知识……松江区各学校在开学第一周里,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在刚开学之际,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校校园里来了几位特殊的老师,他们是松江公安分局交通警察支队的民警叔叔。他们亲自教授了交通指挥手势操、讲述过马路时的注意事项、如何保障出行安全……为上外松外的同学们献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

泖港学校和松江七中的同学们则是来到了位于东方绿舟的上海市公共安全教育实训基地,开展安全实训活动。同学们通过防控演练、灾害自救、紧急救护等体验,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记者 陈思焙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