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为夺得本赛季冠军而努力
2019-10-14 文体

上港主教练佩雷拉。

来到中国已经将近2年的佩雷拉对中国足球越来越熟悉,日前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中超球队一线队的球员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战术方面都存在问题,而其根源是在青训时没有打好足够的基础。

“在中国,年轻人的准备工作做得不够充分。进入一线队的球员无论是身体、技战术方面都存在一些问题。”佩雷拉说,“这就是为什么执教一支中国球队意味着要传授足球其他方面的知识。要教一些工作方法、基础知识等,我们的联赛正在进步,但仍然有许多工作需要去做。”

不过包括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内的中超各俱乐部近年来都越来越重视青训,随着青训体系的完善,相信未来的年轻球员的各项素质都会逐渐提升。

被问及在上港执教目前的现状时,佩雷拉表示自己的感觉很好,“我们正在努力为本赛季的冠军而战。去年我们做到了,本赛季我们仍然和恒大、国安争夺冠军。目前,我们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但还没确定最终排名。”佩雷拉还提到中超对于大牌外援依然有足够的吸引力,“先说明一下,这里所有的球队都有经济方面的资源,足以引进世界各地的球星。不只是快到职业晚期的球员,还有一些正在成熟中的球员,像胡尔克和奥斯卡,他们能明显能帮助整个团队,并改善整个团队。他们是所有队友效仿的榜样,而且让中超联赛令人越来越印象深刻。”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