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接触让上港球迷感受家的温暖
2019-10-14 文体

球迷与上港将帅合影。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10月9日上午,一年一度备受期待的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足球节上港足球基地球迷体验日活动在世纪公园训练基地火热开展。尽管阿瑙托维奇、艾哈迈多夫、颜骏凌、陈彬彬等几名球员前往各自所在国家队报到,依然有奥斯卡、胡尔克、王燊超、吕文君、蔡慧康等实力与人气兼具的球星坐镇,近百名幸运球迷也再次有幸与上港将帅们零距离接触。

尽管球迷人数众多,但是在工作人员和球队方面的引导下,大家在基地里很好地保持了观摩秩序。在等待球员们更换装备的过程中,主教练佩雷拉首先成为众人合影的对象,前不久荣膺2019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的佩雷拉,在球迷群体间素来有着“亲切大叔”的称号,面对大家的热情,佩雷拉耐心地一一回应,还用中文“谢谢”致意。

考虑到目前仍是联赛间歇期,球队的训练安排主要以网式足球游戏和分组对抗为主。在网式足球游戏中,队长胡尔克再次展现了自己巴西球员特有的表演欲,即便是面对一些难度不算太高的来球,他也选择用倒钩的方式,将球回到对手区域,夸张却有力的空中动作,引得场边一阵欢呼。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与球迷一同成长的初衷,过去几年里,球队通过自身努力,一步步完成了由中超新军到冠军之师的蜕变。球场之下,俱乐部则坚持以“公益”和“青训”为先,继续培养年轻球员的同时,不断深入各个层面乃至走出上海,为全国各地的球迷带去来自足球的关心与问候,同时也通过越来越多与球迷互动的活动,拉近球队与球迷的距离,共建上海上港球迷文化。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