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周三一起到八万人为上港U19助威
2019-11-04 文体

恒大与上港不仅在争夺中超联赛的冠军,同样也在青超赛场上争夺着冠军殊荣。上周五进行的 U-19青超联赛A组第33轮比赛中,上海上港U19主场3:0战胜大连一方,目 前与恒大2队同积72分,依然由于相互间胜负关系的原因排在第二名,冠军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

周五的这场比赛中,任丽昊头球破门为上港U19先拔头筹,随后孙冠欧罚中点球,曹申外脚背破门则将比分锁定在3:0。这场胜利后,上港U19的本赛季的青超积分达到了72分,而本轮联赛广州恒大2队1:0击败了浙江绿城,他们的积分同样是72分,并且因为互相战绩上的优势目前力压上港U19暂居榜首。

赛季的最后一轮联赛中,上港将于11月6日在八万人体育场外场对阵长春亚泰,希望上港球迷能够到主场为上港的青年军助威,如果上港能够赢下比赛,而恒大2队没能取得胜利,上港U19将会成功卫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