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扮“小丑”阿瑙“模仿秀” 这个假期放得很嗨
2019-11-04 文体

阿瑙

奥斯卡

胡尔克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中超进入冲刺阶段,不过在11月23日那场决战来临之前,没有赶赴国字号集训的球员纷纷利用这个假期好好放松了一回,3位大牌外援也都各得其乐。

来到中国不久的阿瑙托维奇自然要多看看这个东方大国,这次的假期阿瑙选择了去中国香港旅游,连着几天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不少照片。其中有一张还是与李小龙铜像的合影,照片中阿瑙模仿着李小龙的招牌动作,左腿微曲受力,右腿探步在前,略有习武风范。阿瑙这体形和气质一看仿佛是个格斗家,没准李小龙也是他的偶像之一。

胡尔克自从换了“地沟垄”的发型后似乎更有“大佬”风范,这个假期胡尔克也是应酬颇多,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不少与好友约会、聚餐的照片,看来恢复单身后的胡尔克更自由了。

奥斯卡则继续扮演着爱家男孩的角色,这次的假期恰逢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奥斯卡与爱人也都各自精心打扮了一番,在晒出的一张合影中,奥斯卡装扮成《小丑回魂》这部电影的主角,还原程度十分之高。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