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学子作品亮相“环同济设计周”
2019-11-05 教育

记者 郭漪

近日,“2019环同济设计周”之“欧特克设计师之夜”,在兼具工业设计风格和浓烈艺术气息的北外滩二号船坞精彩进行。长征中学高一学生陈心玥、唐书睿、王湘芸、邓卓冉携带设计作品,在特色处石生俊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这一设计盛典。

陈心玥、唐书睿两位同学给设计师之夜带去了轻量化椅子作品“森屿”,独特的造型来自于大自然的灵感,水滴的包裹充满温情,鹿角的支撑别具创意,赢得一片喝彩。王湘芸、邓卓冉两位同学的设计作品“杨”,则是一款新中式风格的室内座椅——座椅面向喜爱中国风的年轻人群体,造型古朴大气又有浓郁现代气息,椅子连接处的形状巧妙地结合了类树枝的仿生式设计,使造型更自然美观。

设计师之夜上,面对众多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前辈,长征学子充满自信地介绍着自己的作品,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石生俊老师告诉记者,这两个作品是通过AutoDesk设计软件设计,再进行后期打磨加工的。石老师表示,在工程人才紧缺的大背景下,长征中学把“面向未来的工程师奠基”作为育人目标,几位学生在设计师之夜活动中的表现,充分彰显了“长征精神见长、设计思维见长、技术表达见长、工程实践见长”的学生特质。设计领创未来,相信长征学子在个人综合素质成长方面会有更大的收获。


记者 郭漪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