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不断开创长三角统战工作新局面
2019-11-18 要闻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统战部昨天在沪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并致辞。

尹弘代表上海市委,感谢苏浙皖统战系统长期以来对上海工作的支持帮助。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要不要统一战线、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样建设统一战线等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之际,长三角统战系统同志们齐聚一堂,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这一重要思想,结合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共同推动构建新时代长三角大统战工作格局,体现了“学在深处”的高度自觉、“干在实处”的务实风格、“走在前列”的工作追求。相信大家通过深入研讨、互学互鉴,学思践悟会有新收获,合作交流会有新共识,不断开创长三角统战工作新局面,更多更好谋良策、建诤言、出实招,助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作主题发言。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参加研讨。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