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被压制,上港0:2不敌恒大
2019-11-23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今晚中超一场焦点战役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上海上港没能挡住恒大凌厉的反击,恒大外援塔利斯卡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恒大以2:0击败上港,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而上港争冠的希望已经渺茫了。

比赛之前,恒大在积分上领先上港1分,这意味着他们只需一场平局就能继续保持对上港的领先,并且也因为互相战绩的优势力压昨天赢下申花的北京国安。所以卡纳瓦罗继续复刻了上半赛季客场对阵上港时的战术,以中后场持续高压式的逼抢配以犀利的反击,连连获得机会,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胡尔克前场被断球后,恒大立刻打出反击,保利尼奥为塔利斯卡送出妙传,之前状态始终不佳的塔利斯卡这次终于抓住了机会,赶在石柯逼近前快速出脚,攻破了颜骏凌的十指关,半场时恒大获得1球领先。

中场休息时佩雷拉及时调整阵容,用阿瑙托维奇和林创益换下了状态一般的艾哈迈多夫和吕文君,然而形势迫使上港必须继续大举压上在阵地战中强攻对手,可惜恒大对胡尔克的逼抢力度非常大,同样对奥斯卡的限制也做的很好,在掐住上港最有威胁的两个进攻发起点后,令上港的进攻陷入困局。同时恒大的反击依旧有声有色,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先后利用反击完成了破门,可惜一次因为犯规在先,另一次因为越位都被吹罚无效,此外颜骏凌也是高接抵挡,屡有神扑,才保持着上港扳平比分的希望。可惜这最后一丝希望也在全场伤停补时被扑灭,塔利斯卡再次利用反击几乎获得单刀机会,奥斯卡无奈之下只能犯规,随后塔利斯卡罚中了奠定胜局的点球,将比分锁定在2:0上。

上港球员在比赛中非常拼命,几乎90分钟都处于与恒大高强度对抗中,只可惜卡纳瓦罗在战术上完全赢了佩雷拉。输掉这场比赛后,上港在积分上落后恒大4分,卫冕几乎已经无望,不过球队也会继续踢好最后两场联赛,有始有终的结束这个赛季。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