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一路相伴的朋友道声感谢!
2019-12-02 文体

青年报记者 常鑫 摄

昨天,上港足球俱乐部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了“2019,我们的主场”主题活动,以感谢社会各界对于球队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感谢球迷朋友的风雨相伴、并肩同行,感谢媒体朋友的一路追随、关切厚爱,感谢所有幕后的工作者们兢兢业业、辛劳付出……

在赛季的最后一天,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用特别的方式,向热爱球队的朋友们道一声——感谢!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活动现场,500名球迷代表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上汽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管熠中,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思远,上海徐汇公安局指挥中心副处长吴昊,以及上汽集团特别邀请的表演嘉宾、上海音乐学院学生管弦乐队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球队今年在各项比赛中的集锦以及俱乐部在社会公益、球迷文化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受邀到场的荣誉球迷们、赞助商代表、媒体代表们共同分享了他们与球队的故事,并给予了球队鼓励与祝福。最后,俱乐部将特意准备的体育场草坪土壤作为礼物赠送给到场嘉宾,以纪念所有人全力奋战的2019赛季。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首先代表俱乐部感谢了社会各界对球队的关心,感谢了所有为球队付出的人。他表示:“在这里,我们将告别2019,这里凝聚了我们的梦想和汗水,写满了我们所有的回忆。中国足球正处在大变革的时代,在未来中国足球界会发生一系列影响深远的变化,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将始终秉承为国家、为城市、为球迷做贡献的初衷,继续努力,继续奋斗。”最后,张敏董事长深情地向所有在场人士说道:“有你们一程相随,我必将以一生回想。”

活动尾声,“上海上港,势不可挡”的歌声再度在上海体育场响起。在激情昂扬的旋律中,俱乐部主帅佩雷拉,球员代表王燊超、颜骏凌、蔡慧康、吕文君、贺惯及所有工作人员也加入到球迷当中,一同唱响了上海上港的队歌,在场所有朋友都期待着下个赛季,上海上港继续加油,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