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沪银行业新措落地
2019-12-12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日前,上海银行业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新闻通气会在沪举行。多家银行的主要负责人畅谈上海银行业支持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记者查看各家银行的新举措,不仅升级了企业服务,还升级了市民服务。

上海市银行业同业公会会长、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徐斌介绍,该行目前已成立由总行领导、总行相关部门及长三角区域内七家分行主要负责人组成的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领导小组,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实施。值得一提的是12月1日起,交行免除长三角区域内企业网银本行行内转账汇款手续费,真正实现长三角区域转账同城化。

上海农商银行副行长康杰则提及,近期,该行全面升级了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在原有功能基础上叠加交通卡功能,实现金融服务、职工保障与交通出行一卡通。持卡人可在全国260多个城市刷卡乘坐公共交通,其中就包括长三角41个地级以上城市中的38个。

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耿静良表示,银联通过加快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场景建设,助力提升上海支付服务能力。比如推动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助力建设轨道上的长三角。地铁方面,与上海申通集团共推地铁移动支付,实现与苏州、无锡、温州、宁波等长三角城市轨交的“互联互通”。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