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课外实践活动有趣有料
2019-12-09 教育

记者 朱筱丽

近日,中国中学初中部1100余名师生走出校园分年级开展了四场别样的课外实践活动。他们在行走中探究自然奥秘感悟科学精神,在公益劳动实践中践行环保理念,在实地参观中感受海洋强国的伟大实践,在大学走访中体验职业乐趣,感悟职业精神。

六七年级师生来到上海自然博物馆,师生一起确定了“先民生活”、“上海变迁”、“动物化石”等22类、57个课题的研究方向。进入博物馆后,深入探讨课题研究细节。八年级师生来到南汇嘴观海公园内,完成了一次名为“明媚海岸净滩行动”的国际范环保志愿行动。

中国中学表示,将继续适应中考改革趋势,结合区域内外特色文化资源,融入到中国中学优秀传统文化特色课程中,让“行走中国”真正成为学子中国梦的起航之基。


记者 朱筱丽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