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期上港球员爱心行动仍继续
2020-02-24 文体

上港球员捐赠物资。 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在迪拜经过了10多天的训练后,上海上港一线队上周迎来了一个小长假,不过所有国内球员依然留在阿联酋休整,而部分外援则回到自己的祖国开始自己的假期。假期结束后,全队将继续留在迪拜进行下一阶段的冬训,为重新恢复后的新赛季作准备。

自从2月初来到迪拜后,球队的训练节奏保持着一天两练,白天在酒店健身房进行身体力量训练,傍晚则到球场进行有球训练。主教练佩雷拉也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对球队的阵容打法进行磨合,更好地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考虑到疫情影响,休假之后的上港队可能还会选择在迪拜进行训练。国内球员目前被要求留在迪拜进行休整,有的球员索性将妻子和孩子接到迪拜,在假期放松一下身心。外援方面,胡尔克和艾哈迈多夫已经回到本国开始自己的假期,而新加盟的巴西外援洛佩斯则继续留在迪拜,这位有些腼腆的大个子对于加盟上港这个机会非常珍惜,这段时间训练得非常积极,希望能够尽快融入球队之中。而在聊到加盟上港的感受时,洛佩斯首先表示上海这座城市让自己感受到了无穷的魅力,“上海上港队的实力也完全符合这座城市的气场,来到这支球队是我职业生涯新的挑战,当然我的老乡胡尔克、奥斯卡给了我很多很好的建议,让我能够更快地适应这里的环境和球队的战术,我爱这里的每一个人。”洛佩斯说。

按照中国足协调整后的赛程,新赛季的中超拟定在4月初开始,目前这一计划并没有改变的消息,也意味着对于上海上港来说还将有一个多月的准备期。球队也会在这次假期后加紧节奏备战新赛季,尽力在繁忙的新赛季到来前调整到最佳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远在迪拜的上港球员对国内抗疫的关心和支持一直在持续,此前,上港球员如颜骏凌、张卫、石柯都曾向疫区捐赠物资。而近日上港后卫贺惯也为抗疫一线捐赠了包括食品沙琪玛、饼干、矿泉水以及防护手套等物资,希望尽力能够帮助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