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二次冬训劳逸结合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2020-03-02 文体

球队在完成了亚冠附加赛之后,立即做出训练备战的调整,前往迪拜进行“二次冬训”。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受新冠肺炎影响,球队在完成了亚冠附加赛之后,立即做出训练备战的调整,前往迪拜进行“二次冬训”,以保证球员们在这个特殊的休赛期能够保持良好的体能和竞技状态。同时,新加盟球队的内外援,也能在此期间与队友们进行更多合练,希望通过磨合,大家的默契度能进一步提升,在赛季开始后,有更好的表现。

这次特殊的“冬训”,战线拉得比较长,因此,球队也是科学地选择了劳逸结合的训练模式。目前上港全队刚刚结束了一个阶段的训练,进入短暂休整期,但队员们丝毫没有放松,每天都根据自身情况分别进行着各种“加练”。新加盟球队的于睿、买提江和外援洛佩斯等人也在此期间和队友们进行了更多的磨合,提高默契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李铁领军的新一届国足集训队日前已经集结,并将于3月3日飞赴迪拜开始海外拉练,这也意味着上海上港与国足集训队很可能要做邻居了。此前有媒体报道,国足集训队在迪拜拉练期间将和恒大、上港等队进行热身赛,不过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与国足进行热身赛的计划,国足方面也没有人与俱乐部在这方面取得过联系,不过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毕竟这次在迪拜拉练的中国球队有不少,彼此进行一些热身对于磨合阵容、检验冬训成果还是有不错的效果。

后续上海上港的安排暂定为继续留在迪拜进行训练,同时,密切关注国内疫情的情况,以及亚足联和中超赛程的最新安排来随时做出调整,做好应变准备。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