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 迎接英雄归来
2020-04-13 文体

上港04梯队的小球员们为归来的援鄂医疗队进行欢迎仪式。 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随着武汉解封,湖北的疫情形势不再严峻,全国各地的援鄂医疗队都开始返程之旅。4月6日,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的援鄂医疗队结束了在雷神山医院的援助任务顺利返沪,并且在东方绿舟度假村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而到达东方绿舟的时候,等待他们的是一场特殊的欢迎仪式。

上海上港的梯队训练基地也在东方绿舟,在得知了援鄂医疗队在度假村隔离的消息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青训总监成耀东沟通后,决定组织上港04梯队的小球员们为归来的援鄂医疗队进行欢迎仪式。4月6日当天,成耀东和小球员们早早便手持国旗在酒店门口等候英雄们归来,当医疗队的大巴驶到度假村前,队员们挥动着手中的旗帜,齐声高喊:“欢迎欢迎,欢迎回家!”向这些最美守护者们送上温暖的问候,成耀东则代表俱乐部向医疗队领队献上一面上港队旗,向医疗队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队将帅们都自发地向一线医护人员、各行业防疫工作者捐赠了一批批爱心物资,对于俱乐部来说,以各种形式支援抗疫是展现社会责任感的方式,未来俱乐部还将计划为一线医护人员投放福利,向战疫勇士们表达敬意。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