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上海电力大学,万支丹彩灼春融|春“醉”校园
2020-04-14 上海

编者按:

最是一年春好处。当下,疫情虽然阻挡了学子回校的脚步,但是却阻挡不了大家想见学校的心。春天里,温柔的风,生机盎然的绿,光影斑斓下各种花儿渐次开放,一个梦幻般的校园如期而至。

青年报·青春上海将陆续推出魔都“春‘醉’校园”系列,让我们一起在云端开启一场场“春花大赏”,也共同许下新的心愿与祝福。

芳菲四月,上海电力大学早已万支丹彩灼春融。

青窗一侧,含苞欲放的紫玉兰与枝桠上点点绿芽交相辉映,微风中绽放曼妙花姿。校园春花烂漫,放眼之下,簇簇缤纷花色点缀于翠绿的丛木间,婀娜多姿。和煦的春风里,花瓣的清香更引来小鸟驻足枝头。

上海电力大学/图 陈泳均/策划执行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