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服务实体”,平安银行上海分行深入推进“百行进万企”工作
2020-04-17 天下

平安银行上分在支行网点放置宣传册和易拉宝。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颖婕

百行进万企,切实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今年以来,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进一步打通金融供给与需求的对接瓶颈,引“金融活水”为小微融资纾困,助力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去年12月,由上海银保监局、上海市经信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共同推动,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承办的“百行进万企”活动正式启动。“百行进万企”是上海银行业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融资对接活动,辖内所有银行机构都将参与对接全市约65万纳税评级在B以上的小微企业。

“百行进万企”工作分组织启动、问卷调查、走访对接和跟进服务等几个阶段,工作一环套一环。在一系列工作保障下,平安银行上海分行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百行进万企”工作,借助企业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制作微信推广宣传页和营业网点宣传册等形式介绍此项活动,扩大社会认可度,让更多的小微企业知晓、理解与配合。

平安银行上分小企业业务团队上门走访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融资情况需求。

对于平安银行上海分行来说,“百行进万企”活动也是其拓展业务范围、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难得机遇。分行客户经理进企业、摸实情、送服务、听建议,在疫情期间,积极向客户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同时,面对面从企业需求端全面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特点、偏好和融资环境等情况。

在分行已经上门对接的企业客户中,对有融资需求的客户及时跟进、逐一走访,建立台账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根据企业特点和实际状况设计差异化授信解决方案,符合条件的将及时给予授信支持;对暂无需求的将纳入目标客户管理,因户施策,制定长、短期营销目标计划。

今年,上海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银保监会关于金融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各项决策部署,创新贷款方式、优化金融服务,努力在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切实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颖婕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