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福金女性长篇小说系列》
2020-05-03 生活


作者:储福金

出版社:安徽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3月

内容简介:围棋者,天道也;小说者,人道也。一主格物,一主辨人,于其所长,皆可谓穷形尽相。研围棋益深必以皈悟天理为要,治小说益精则非得透悉人伦世情。储福金,小说家里围棋最佳,弈者内小说第一。本系列是著名作家储福金关于女性主题的长篇小说集,收录其代表作品《紫楼》《魔指》《娑婆之舞》《细雨中的阳光》。作品深入细微地探讨女性情绪和情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东方女性娴静内敛、温婉善良的传统美德,不论是对女性群像还是个体的塑造,不论是用异性还是自我的视角观察,都展示出女性的人性之美和人格魅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