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伴成长,云端共抗疫——泗泾第二小学举行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
2020-04-27 教育

记者 曹莹 

为了让同学们一直保持健康的心态,拥有健康的体魄,泗泾第二小学日前开展了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活动。同学们围绕疫情期间,自己或身边人的战疫故事,将抗疫中的体会、感悟,写成小故事,还自己设计居家亲子心理游戏,在游戏中舒缓情绪。

据该校辅导员宋老师介绍,让同学们写战疫小故事,有助于启发同学们的生命思考,让他们学会尊重自然,敬畏生命;直面人性,审视自我;致敬英雄,牢记担当。至于为什么要让同学们设计居家游戏,宋老师则表示,大家长时间窝在家里,容易产生自我封闭的情绪,设计心理游戏,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造力、合作能力,提升他们的自信,克服自卑情绪。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