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MBA发布会关注中国经济
2020-05-12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日前,“疫情下的中国经济视角”——2020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年度发布会在线上开展。该发布会通过对疫情冲击下宏观经济政策走势的深度洞见、商学教育旗舰项目变革理念的深度洞察,以及上财MBA最新招生政策的深度洞悉,为四千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专业与深度兼具、前瞻与思辨共存的年度思想盛宴。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MBA中心主任魏航教授带来题为“巨变——基于全球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视角”的主旨演讲。魏航指出,中国实现继续崛起的首要战略是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核心,构建全球相互合作的价值观,继而积极拓展“一带一路”和推进产业拓展,同时推进中国制造2025、5G与人工智能、生命科学与基因工程等领域的深度落地。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李迅雷则站在业界角度生动阐述了当前的经济分化形势,以及伴随而来的政策刺激和投资机会。全球经济震荡下行,中国经济结构分化趋势不断加深,如何保增长稳就业? 李迅雷从供给改善、财政和货币政策调整以及国企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从产业趋势、政策稳内需和结构性选择三个视角提供了当前资产配置思路。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