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一起走”,上港将帅挑战公益徒步活动
2020-05-18 文体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将帅们开启了各自的徒步挑战。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爱就一起走”是世界徒步大会提出的口号,而上港集团从2017年起就开始组织每年一度的“爱就一起走”公益徒步活动,助力正能量宣传和爱心传递。今年集团的“爱就一起走”徒步活动又加入了一批新的生力军,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将帅们也开启了各自的徒步挑战。

上周六,正在备战新赛季的上港一线队迎来了一个特殊的训练日,球员们也包括佩雷拉领衔的教练组分成“训练场小组”“共青森林公园小组”“个体自由行小组”三个小组,参加上港集团的“爱就一起走”公益徒步活动,他们分别完成了徒步8公里的目标。

李圣龙

上港集团通过“爱就一起走”的公益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感受到了作为上港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爱心公益善举。

而据了解,本次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参加公益徒步挑战赛的步数将作为集团工会爱心捐款的依据,俱乐部积极参加集团活动,强健体魄的同时,上港人也会继续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用真心、用行动诠释“无足球、不公益”。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