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一附中“人工智能创新实验班”培养项目启动
2020-05-25 教育

记者 刘昕璐

作为同济大学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专业人才贯通式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济大学依托与杨浦区政府联合组建的基础教育集团,与集团成员校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近日联合启动人工智能创新素养培养项目,共同组建“人工智能创新实验班”。

记者获悉,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人工智能创新实验班”将为具有人工智能创新潜质的高中生,提供由同济大学组建的专家团队为该班量身定制的一组AI基础课程,并实践探索小班化分组教学,提供自主智能、人机交互、大数据等多个方向供学生自主发展,每个培养方向均以“大学导师+基础教育专家”双导师模式进行项目式专题学习。同时,同济大学也将从课程建设、师资配备和资源保障等方面对这一创新实验班培养项目予以全力支持。

记者 刘昕璐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