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小学:开展线上“安全”课
2020-06-02 教育

记者 曹莹 

日前,五角场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一堂“特别的”线上安全教育课——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此举的目的在于为做好开学复课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工作,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素养,进一步提升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水平。

在这一个半小时的安全教育云课堂中,全体师生对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家庭、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注意事项和火灾应对方法等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通过专家讲授、情景模拟、案例剖析和组织演练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解了各种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增长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

观看完毕后,同学们都收获满满,收获了消防知识、收获了消防技能,更收获了满怀的消防安全意识,纷纷表示消防学习要从小抓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