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高小学:云端接受美育
2020-06-16 教育

记者 曹莹

“美育云端课堂”是中央音乐学院联合十家全国著名音乐学府献给全国大中小学生的一场艺术饕餮盛宴。华高小学不仅积极组织师生们在云端学习了这一课程,还将美育教育由云端延伸到课堂,拓展了思想品德教育新模式。

此次的“美育云端课堂”直播,有全国10所著名音乐学院网上展播。据华高小学艺术组老师介绍,这不仅是一次国内优秀演出乐团的音乐盛宴,还是一次别开生面的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音乐课。艺术组老师利用音乐课以及午休时间组织学生进行观看,将美育教育由云端延伸到课堂,引领学生们在欣赏《延安颂》、《黄河大合唱》、《白毛女》等众多优秀艺术作品的同时,不仅体会艺术的美,也潜移默化地接受思想道德教育的熏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情操。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