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手绘口罩入队宣誓
2020-06-23 教育

记者 曹莹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6月8日上午,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该校细化了学生1米站位,增加自制手绘口罩集体照环节,采用无人机摄像摄影等方式让今年的入队仪式尤其特别。入队仪式是二年级学生重返校园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新队员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二(3)中队的队员代表这样说道:“今天,我终于戴上了渴望已久的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它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庄严!宣誓时,看着这个鲜艳的红旗一角变成了我肩上的一抹红,我感觉自己长大了许多,也更应该快快长大……”宣誓后,同学们纷纷拿出在家中美化手绘的儿童口罩合影留念。这个环节使本次入队仪式更添一份深刻与意义。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