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善玉老师开讲“沪剧与上海文化”
2020-06-30 教育

记者 曹莹

日前,“名家戏堂——大家谈艺,品味国粹”之“沪剧与上海文化”活动在福山外国语小学举行。主讲是著名沪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沪剧院院长茅善玉老师。

对于沪剧,师生们都特别钟爱,尤其是茅老师的一些经典唱段,似清水出芙蓉,拨动了同学心中那份家乡的情怀。

茅老师先是和福娃们唠起了家常,对于能来到福山讲课,她感到特别开心。她说她很早就听说过福山这所学校。当得知福娃们是五年级的同学时,茅老师讲起了和福娃一般大时的学艺趣事、囧事,引得福娃们阵阵会心的笑声。

福山外国语小学钱校长介绍说,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途径,为每个孩子打开艺术的窗口,让他们多接触、了解、学习优秀中华传统文化。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