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龚正率团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 畅叙军民深情 共商军地合作
2020-08-01 要闻

昨天下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率团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与东部战区司令员何卫东、政委何平举行座谈,畅叙军民深情,共商军地合作,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上海市委副书记廖国勋出席座谈会。

李强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东部战区及驻沪部队给予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说,今年以来,东部战区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绩,各方面建设得到新加强,部队战斗力得到新提升。广大官兵把驻地当家乡,与上海人民心连心,积极参与和支持上海建设,奋勇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城市安全运行、地方抗击疫情的吃劲紧要关头冲锋在前,筑起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为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