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与武维华座谈,聚焦企业创新 瞄准关键领域 攻关核心技术
2020-08-01 要闻

受中共中央委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近日率调研组来沪开展“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做强国家技术创新体系”重点考察调研。昨天上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与武维华一行举行座谈。

李强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九三学社中央长期以来对上海发展的支持帮助,介绍了上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市场主体加快科技创新相关情况。李强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上海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把创新生态建得更好、创新平台搭得更实、创新之火点得更旺,助力国有企业等各类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瞄准关键领域,攻关核心技术,加快形成更多有影响力、竞争力的创新成果。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