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回来了!胡尔克用进球助上港扳平
2020-08-17 文体

胡尔克在昨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进球。新华社 图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上港与永昌半场休息过后,一个壮硕而又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绿茵场边,在休战3轮之后,上港队长胡尔克终于披挂复出。

由于在联赛揭幕战有出现肌肉紧绷的状况,出于保险起见,上港一直让胡尔克休战疗伤,与武汉卓尔比赛之后,胡尔克已经渐渐恢复与球队合练,昨晚对阵永昌的比赛前,佩雷拉层表示胡尔克是否会复出还得看情况,但当他进入球队名单后,这位求战欲望极强的老队长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与永昌的上半场,上港虽然占据了不小的优势,无奈阿瑙进球被判无效,双方0:0陷入僵局,佩雷拉也在半场时用胡尔克换下艾哈迈多夫,让7、8、9、10四位外援攻击手同时出战,保持上港的火力。

过去这个休赛期胡尔克练得非常勤,伤愈复出后虽然感觉一般,单骑突破的成功率也不算高,不过他还是提供了上港破密集防守的一种手段,下半场胡尔克有一次底线突破后的回传就造成了上港的射门机会。而最终上港扳平比分的那个球也是由胡尔克打进的,或许是离开球场一段时间了,永昌球员也忘记了胡尔克的存在,禁区内8名永昌球员居然全部放空胡尔克,让绿巨人轻松将球打进。

用一粒进球宣示自己的回归,那是最好的复出方式,尽管这场比赛上港没能取胜,但我们的队长回来了,带着他的进球,他的突破,也包括标志性的与裁判唠嗑,这一切都让上港球迷感到亲切。不管怎样,在这个特殊的赛季里,每一个战力对于球队熬过这段艰难时刻都是重要的元素,何况是回归的绿巨人。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