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高胜率佩服 迎百场纪念帅气
2020-09-21 文体

上港为佩雷拉办执教百场纪念仪式。

佩雷拉去年获得“白玉兰纪念奖”。

上周三上港2:1击败武汉卓尔的中超联赛,不仅确保了球队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冠组,同时也是为主帅佩雷拉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百场礼物。

从2018年1月30日亚冠附加赛1:0战胜清莱联,到这场胜利,佩雷拉成为了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执教球队达到100场的主帅。在两个半赛季的这100场比赛里,佩雷拉的总战绩为64胜22平14负。胜率高达惊人的64%,这些数据在俱乐部历史主帅中也处于第一的位置。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祝贺佩雷拉百场时表示,佩雷拉以自己的能力、魅力感染着身边人,并且始终将“大家庭”的概念灌输给球员,塑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2018年末,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带领球队为俱乐部、为球迷、为城市赢来了中超冠军。在其指挥下,球队又在第二年夺得了超级杯冠军。如今,新赛季激战正酣,期待他继续拉响“上港号”的汽笛,率领球员们乘风破浪、驶向更远的天地!

石柯作为球员代表为佩雷拉送上了祝福,“主教练比赛很有激情,生活中为人低调。对于我们球员而言,主教练给我们的帮助非常大,也给了我们很多的经验,给俱乐部带来了很大的财富。希望今后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共同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

除了在球场上的出色指挥之外,佩雷拉在球场外也表现出许多的优点。去年,上海市政府外办为18个国家的58位外籍人士颁发了2019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感谢他们为上海作出的贡献。率领上港队为上海这座城市赢得第一个中超冠军的佩雷拉也榜上有名。在那场2:1击败人和并锁定中超冠军的比赛之后,佩雷拉把这个冠军献礼上海解放70周年:“当我来到上海的时候,感觉就像家一样,上海这座城市、这里的人对我都非常友好和尊重。我要把这场胜利献给这座城市和人民,也献给我们的球迷。”可见佩雷拉的情商以及他对这座城市的真挚感情。

而在自己率领上港的第101场比赛,球队也以3:2击败了重庆,为一下段新的历程开启了一个好的头,希望这个赛季结束时,佩雷拉和他的球队能为这座城市带来新的荣耀。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