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赴复旦大学调研,努力培养更多一流人才
2020-09-29 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在复旦大学调研时指出,复旦和上海风雨同行,书写了一段大城名校的佳话。希望复旦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取得更大成绩,努力培养更多一流人才,产出更多一流成果,孕育更多一流文化,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在座谈会上,龚正说,复旦大学建校115周年,始终与上海这座城市相互支持、共同奋斗,已经成为上海的一张金名片。希望复旦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在人才培养模式、机制创新、关键课程建设上持续下功夫。希望复旦加快形成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标志性科研成果,加强与上海服务国家战略、与上海重点产业和重点区域发展需求的对接,围绕主干学科强化办学特色,以一流师资支撑教学和科研水平持续提升。希望复旦继续助力城市文化建设,为上海提供更加丰厚的文化滋养。    龚正指出,上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复旦大学改革发展,继续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更优服务。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