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检查进博会运行情况,进一步提升中外客商体验度和感受度
2020-11-07 要闻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进行中,展会运行顺畅有序。市委副书记、市长、进博会执委会主任龚正昨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检查进博会运行情况时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紧紧围绕“越办越好”的总目标,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进一步提升中外客商的体验度和感受度,全面展示上海的城市形象和服务保障水平,确保第三届进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龚正一行来到展馆,一路察看汽车展区、消费品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听取展品介绍,与展商客商亲切交流,并察看上海综合形象展区。龚正指出,要为展商客商线上线下交易提供优质服务,助力进博会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市领导来到进博会安保指挥中心,察看智能安保设施,并通过大屏幕了解各展馆实时客流情况。龚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条线工作人员、公安民警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