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友好城市合作论坛在沪召开,提升城市治理能级,加强友城团结合作
2020-11-11 要闻

2020年上海友好城市合作论坛10日晚在沪召开。上海市市长龚正出席,与亚洲、欧洲、美洲12座友城的市长及代表开展云端交流,分享城市应对新冠疫情和复工复产的经验,探讨疫情背景下的城市治理与合作交流,推动上海与友好城市携手应对挑战、共创美好未来。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龚正在致辞时表示,上海已与59个国家的91个市建立了友城关系。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上海与友城携手合作、共克时艰。我们要坚定信心、增强团结,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相信这次跨越时空的论坛,将续写友城合作的新篇章。

龚正说,新冠肺炎疫情使世界经济面临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给城市治理体系也带来了严峻挑战。我们将秉持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信念,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我们将着力建设开放新高地,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提升城市治理能级,加强友城团结合作,为推动世界经济早日重现繁荣作出贡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