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传达大会,深刻把握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
2020-11-14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昨天上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卓庆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提要求。

蒋卓庆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委要求,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紧密结合起来,更加积极履职尽责,更加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刻把握浦东改革开放的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为推进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作出人大贡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