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卫系统抗疫专题展巡展揭幕
2020-11-17 教育

记者 刘昕璐

以“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的上海教卫系统抗疫专题展巡展即日起至11月20日在上海健康医学院展出,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周浦医院原创朗诵剧《防线》巡演也开启首场上演,以多样形式共同讲述上海教卫系统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进一步激发凝聚广大师生砥砺奋进的力量。

根据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周浦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的真实经历创作的原创抗疫朗诵剧《防线》,向大家讲述周浦医院里发生的一幕幕感人的战“疫”故事。“我们将继续发扬‘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坚守家国安康,继续奋斗,为早日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据介绍,展览将面向全体公众开放,按照大中小学一体化原则,推进生命教育一体化建设,带领师生更进一步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记者 刘昕璐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