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长三角检验检测合作,沪苏检验基地正式“牵手”
2020-11-24 天下

“沪通有吴,共享服务”,为进一步强化长三角一体化过程中检验检测方面互联互通,苏州吴中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市检测中心日前在2020苏州吴中(上海)检验检测服务业宣传对接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国际先进水平的综合性检测检验基地。

据介绍,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过程中,苏州吴中区发掘了“中心城市核、先进制造轴、生态文旅带”功能区布局,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两大主导产业和检验检测、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优势产业在逐渐提升。

11月23日,在吴中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市检测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浦东•吴中检验检测区域合作联盟”和“电子显示产品检测联合实验室”揭牌。据悉,今后上海与苏州吴中区将围绕“两地多园”模式,整合两地优质检验检测资源,共建产业基地,培育和壮大检验检测服务为主体的知识密集型产业集群。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