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确诊2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
2020-12-08 天下

记者7日晚从成都市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成都郫都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系此前确诊患者的丈夫。截至7日晚9时,成都郫都区共确诊2例本土病例。

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谢强在发布会上介绍,12月7日上午,成都郫都区确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卢某某,女,69岁,无业,居住于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12月7日晚,成都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赵某某,男,71岁,无业,是患者卢某某的丈夫,在对密切接触者隔离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经诊断为确诊病例。

目前,两名患者均已转到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医院隔离治疗。

据悉,从12月7日晚9时起,成都市将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列为中风险地区,居住人员原则上不离开当地。

据新华社电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