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离催生日本电玩按摩服务
2020-12-08 天下

日本许多因新冠疫情居家隔离的人花大量时间玩电子游戏,随之而来的是因久坐或长时间保持某种姿势引发的肢体酸痛。日本一家企业借机推出电游玩家按摩服务。

日本“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6日报道,电竞外围设备厂商Bauhutte和按摩诊所Naruo Pitto合作,推出针对电游玩家肢体酸痛的按摩服务。消费者可在按摩诊所设在兵库县西宫市的实体店按摩。

Bauhutte网站介绍,相关按摩服务分四种:头部按摩,有助于缓解射击游戏引发的肩颈肌腱紧张;手臂按摩,可缓解因长时间使用鼠标引发的手臂、手腕和手部不适;下背部按摩,可以减轻久坐不动引发的肌肉紧张和脂肪堆积;豪华按摩,通过按揉、抻拉的手法结合低频电流刺激,达到修复肌肉群和神经的作用。

按照Bauhutte说法,上述按摩服务不仅能缓解肢体不适,还能帮电游玩家解决肌肉酸痛的后顾之忧,从而在竞技中表现更出色。

相关收费为40分钟不含税2500日元(约合157元人民币)起,预购多次按摩可享受优惠。豪华按摩收费最高,40分钟不含税1.53万日元(962元人民币)。

据新华社电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