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成都高新区李某确诊”及“成都封城”为谣言
2020-12-09 天下

8日,一些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传播“成都高新区李某确诊”“成都封城”等消息,记者从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两方面内容均为谣言。

不少网友称成都高新区一男子李某为成都已经确诊病例赵某的密切接触者,检测结果呈阳性。经核实,关于李某确诊的信息不实,为谣言。成都市卫健委还回应,截至目前没有发布类似“成都封城”消息。

12月8日晚上9点,成都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成都市卫健委主任谢强透露,12月7日-8日6时,成都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成都全市进行核酸检测25.52万人。

据新华社电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