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驾培协会下属23家驾校助力“第四届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让美好的公益正能量传得更远
2020-12-10 专题

11月15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报业协会、江苏省报业协会、浙江省报业协会、安徽省报业协会指导,由青年报、南京晨报、青年时报、合肥晚报主办的“2020长三角公益盛典暨第四届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隆重拉开了帷幕。台上,彩虹乐团等明星大腕用艺术诠释公益;来自长三角的公益项目和公益人物用自己的奉献感动着现场的观众。而这熠熠的星光中,更多来自各行各业、不知名、不署名的机构心甘情愿地充当着绿叶,让舞台上的公益之声传得更远。

青年报 杨颖 记者 孙琪

有情怀何谈回报

“2020长三角公益盛典暨第四届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上,“蓝丝带行动”、“天天正能量”、无锡十大追梦人评选、“医德风范——致敬抗疫医务工作者”、“天使餐厅”公益项目、“圆梦西部”系列公益活动、“爱满葵园”云南支教公益项目、“微笑百分百”项目、“我的第一个书包——【6000步的世界】”和“龙卡信用卡·爱心100分”被评选为长三角年度公益项目,这些项目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宗旨,为需要帮助的群体献出一份爱心。

爱的接力棒不断传递

在公益盛典上,这样感人的瞬间还有很多,观众也深深感悟到公益是集小善为大善,汇小爱成大爱,以此唤醒更大的能量。如同这注定不平凡的2020,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向世界证明了中国“正能量”的强大。在这份强大背后,是许许多多的组织、机构和青年,用自己的方式和公益发生联结,不求回报、无私奉献。在这其中,长三角地区公益的区域联动、爱意涌动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每一年都用音乐为纽带,倡导青年人参与公益,从第一届的关怀外来务工子女,到第二届的关爱孤独症儿童,再到第三届的为听障青年赋能,今年的公益音乐会聚焦困难青少年群体,并将在未来开展一系列的关怀行动,公益音乐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反响,更多的老朋友和新伙伴都来为公益打Call。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上海市驾培协会是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一员。看着舞台上流光溢彩,舞台下群情激昂,驾培协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觉得,值了,这样的影响力,这样的传播力,足以使公益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上海市驾培协会的下属23家会员单位,纷纷表示也要助力公益音乐会。他们不在乎没有走上舞台享受星光,不在乎没有把名字大大地写在舞台中央,只要公益精神得到弘扬。所有的不求回报的付出,最终都凝聚成美好的心愿,跟随着滚滚车轮奔驰在上海的大街小巷。

■链接

市驾培协会下属23家驾校助力青年公益音乐会

●上海闻铭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顺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久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众艺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开鑫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朝阳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虹港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五汽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水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怡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隆盛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易驰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市联农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职业学校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9585号(联农驾校总部)

●上海捷通工贸实业有限公司(捷通驾校)

●上海安飞驰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东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安昕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福进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玮创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菁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华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中航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晟豪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青年报 杨颖 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