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爆款”来了
2020-12-12 文体

记者 冷梅 舞台上拔地而起的三层居民楼,见证了一个在惊悚悬疑的外表下、挣扎在底层的人互助取暖却酿成悲剧的故事。压抑狭小的空间辅以哀怨诡异的配乐,观众和台上的演员一起解开黑暗秘密的真相,从剧中角色的一念之差引发的一系列悲剧中,体会谜团背后的情感张力,从而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产生深刻的思考。近来上海戏剧圈热度最高的悬疑剧爆款《深渊》12月11日在上海大剧院·大剧场迎来首演。该剧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出品,首轮演出即获票房口碑双丰收。导演何念创新采用了舞台表演和实时影像的结合、深度还原上个世纪90年代重庆市井的舞台布景、演员们精湛细腻的演技、层层反转的悬疑剧情及悬疑背后的人性刻画都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成为年度“爆款”话剧。


记者 冷梅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